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23  作者:邓伟  浏览量:948

    6月22日,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王正琼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生科各工作人员分别从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毕业生就业推进、西部计划报名、易班建设、征兵工作、“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详细的布置安排。接着,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向大家详细解读了《药学院学生工作绩效考核办法》,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各班主任认真做好班主任相关工作。随后,教务科副科长杨广安就实习班的工作补充到,要求实习班班主任认真做好学生实习期间的指导工作,叮嘱本班学生务必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有关规定。最后,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首先对各班主任长期以来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她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班主任要积极组织并带头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二是始终要有耐心、爱心和责任心,经常与学生沟通交流,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领航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总结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又找出了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5c60027e07213312333daeda24fe128.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