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教授深入联系班级寝室看望学生
日期:2022-06-23  作者:黄芳  浏览量:874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教授于6月22日晚上7点到3栋宿舍楼深入走访联系2021级中药1班5-5寝室,与学生促膝长谈,关心关怀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院长饶茂阳教授及相关老师参与陪同走访。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项光亚院长详细了解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技能、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项院长指出,同学们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实践锻炼,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为今后高质量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项光亚院长要求,药学院领导及班级辅导员要抓实抓牢学生安全工作,要经常深入学生寝室给予学生关心爱护,确保学生健康发展。

    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聆听项院长的谈话,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项院长的谆谆教诲,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部分学生还结合自己的想法和今后的打算,积极主动地进行交流互动。

                             0225748200271e1442a246575630604.png

                             890d2111e1b77d142acbd3b99daf577.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