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召开“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主题班会
日期:2022-06-21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1043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节约用电、节约用水、光盘行动、旧物再利用、垃圾分类、低碳出行等行动,培育低碳新风尚。6月19日,药学院各班召开了“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主题班会,由2020级和2021级辅导员主持开展。

    此次主题班会以PPT等形式开展,各班班主任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接着又向大家宣传绿色低碳引领行动、生活垃圾分类、反对食品浪费、绿色校园创建等内容,并提出要将低碳、环保等理念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去。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充分发挥好新时代大学生在“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上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全力做到保护好地球,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低碳、环保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

                              96aa3c422f18d6c979fdcce62ef42c2.png

                              b2262a76b6656dea2905f0b5e982865.png

                              71396543b818e5f057db1ad87680766.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