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怀仁”现代学徒制班赴企业开展顶岗实习
日期:2022-06-08  作者:谭善财  浏览量:767

    6月6 日至7日,我院中药学教研室主任谭善财博士带领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学生共16名赴湖南省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顶岗实习。

    6月7日,谭善财博士在企业主持召开了师徒座谈会,详细地给学生和企业师傅介绍“岗位轮训、能力进阶”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过程、方式和要求,并叮嘱同学们抓住工学结合的机会,不耻下问,虚心向师傅请教,争取以“高素质、高技能、高标准”的水平出师。随后,企业师傅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实现学徒——员工能力的转变。

    药学院现代学徒制班的开展使校企合作办学层次不断深入,“岗教结合、双元协同”的育人模式不断完善,实现了学生、学校和企业三方共赢。

                           6914ec91fa1b320344948d90e5f1a31.png

                           aa4304893a2a2e66a38f32e3a428cc0.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