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日期:2022-05-31  作者:晏薇娜  浏览量:880

    5月30日,为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构建平安、友善、和谐、稳定的心理健康氛围,药学院到体育馆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药学院院长饶茂阳,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21级各班参赛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礼仪协会田波林主持。

     活动前,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游戏的项目及规则,随后,药学院院长饶茂阳发表讲话并宣布药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始。活动中,本次活动分为刘畊宏毽子操、爱的“宝宝”、心理健康知识接力竞答、运气球趣味赛和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来自各班参赛队员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活动中,一个个互动游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同学们在游戏中逐步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在有趣的游戏和新奇的体验中收获心理健康知识,从而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意识。

                          51ec3929b63afa04fdedaafa2d029a0.png

                          e8fdfb9ffa14dee1e923cec5b76b9ca.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