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诚信教育知识竞赛
日期:2022-05-30  作者:黄芳  浏览量:770

    5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药学院到2-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争做诚信学生 构建诚信校园”为主题的诚信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比赛由12个队36名同学参加,活动由礼仪协会会长田波林主持。

    竞赛开始,各组选手抽签选择序号,主持人介绍本次评委及其比赛规则。随后,经过激烈的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风险题回答环节后,最终21级药安班的队伍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最后,黄芳老师对此次竞赛总结到,人无信不立,诚信意识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尤为重要。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懂得了诚信是人之根本,是一个人生存和发展必不可缺的重要品德,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做人做学的意识。

                             728b01fc108951fb8639a81b8789ad3.png

                             99bf4af3137ea6ffc46f9f213cb7840.png

                             e734fecd57b4a5ddb4ac4c5d5d904d0.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