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2-05-24  作者:张元彪  浏览量:1181

    5月23日中午,为了做好2020级学生实习前的准备和动员工作,确保2022-2023学年实习工作顺利进行,药学院到演播厅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药学院院长饶茂阳,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办公室主任张亮,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教务科副科长杨广安,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实习班班主任和全体实习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教务科副科长杨广安主持。

    动员会上,首先由教务科副科长杨广安宣读实习纪律、实习管理规定,并重点强调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实习管理规定,服从企业管理,不得随意脱岗。接着,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重点讲解离校前个人相关材料复印件准备事宜,离校注意事项以及实习期间学生个人安全等。最后,药学院院长饶茂阳从实习纪律、学业管理、就业管理、个人安全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求学生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实习纪律,不得擅自离岗,增强责任意识,树立良好的药学学子形象;二、要求学生在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同时,要做好学业管理,对于仍有少数科目未通过的同学务必要关注学校相关科目重修和考试安排,如期完成相关科目的学习,确保毕业前完成所有应修科目的学习;三、要求学生要做好就业形势研判,积极关注相关招聘信息,脚踏实地、主动作为、打开思路、把握机遇,为自己谋求一个光明的未来发展之路;四、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求学生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此外,利用工作之余,要求学生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以增强防范意识。至此,药学院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强化了学生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校外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aeee4c3fefb6acb367d461d11b2c7b2.png

                                baa19974dbace61b648444b6a54f654.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