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业余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日期:2022-05-23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1238

    5月23日中午,药学院到2-1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第三十二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典礼。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副教授,专职组织员、一支部书记王美会副教授,党总支纪检委员、二支部书记谭琪明副教授,专职团干李绣菊副教授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药学院第32期业余团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专职团干李绣菊主持。

    此次开班典礼在一片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由主持人李绣菊介绍到会领导、老师,接着由专职组织员、一支部书记王美会宣读培训方案,随后,由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新发展团员代表分别发言。最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作培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成,要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讲文明、树新风,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努力做“自爱勤学”的好榜样。至此,药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三十二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内容有了大致的了解,做好了认真学习的准备,同时也为学员们后期的培训学习指明了方向。

                             bf525611cecd9a2e3bb4eede63231af.png

                             2658c9102adb510559c03c1f22935b8.png

                             b7c2f06d8319cf3d88c3d5b337d9aa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