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2-05-18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972

    5月18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我院团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团总支的全体学生干部候选人。此次会议由专职团干李绣菊老师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各部门候选人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陈述了部门工作职责,介绍了部门团队成员。接着,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谈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全面发展,要有主动思考的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主动性去捍卫药学院的每一份荣誉,在工作中拥有自信,秉承初心,全心全意为药学院师生服务。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正确定位,认真履职尽责;二是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认真认真学习,兢兢业业工作,在各方面能起着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凝聚力,为学生干部们今后的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和指明了方向。

                               f67b500b5f6abec27d03a689295116a.png

                               493d1b6d509913afd68d09e27f5f52c.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