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教学活动
日期:2022-05-12  作者:梅傲  浏览量:790

    5月12日,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我院到药5-2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此次公开课由刘芸教授教学展示,工作年限为5年以内的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公开课上,刘芸老师的《天然药物化学》课堂,用新颖、灵活的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提高课堂教学的高效性。刘老师上课思路清晰、条理清楚,通过教学案例的引导,教学目标有效达成。

    此次公开课教学活动的开展,既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助力我院青年教师进步、成长,也在我院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引领性作用。

                                     608e96f60ab56c49968d0ec7b7ef68a.png

                                     30032a66d322dac3687aa2d2bf75fa8.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