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班会
日期:2022-05-05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1037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54晚,药学院各班开展了以“青春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班会。班会由2020级和2021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开展。

此次主题班会以主题演讲、PPT展示、观看影集等形式展开。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主题班会中辅导员以PPT与视频形式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同学们观看视频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针对怎样成为一名有为青年积极发言。通过视频和发言深化了全班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感,让青年学子感受到肩负的历史责任,同时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最后各班辅导员提出希望:一、树立人生目标,刻苦学习,弘扬五四精神;二、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养,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三、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增强体质,勇于担当,挥洒大学生的青春热血。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药学院全体学子坚定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争做爱国先锋,用青春和智慧书写灿烂的时代篇章,推动药学院不断发展。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