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工委杨秀松到药学院开展成才主题座谈会
日期:2022-04-29  作者:李绣菊 谭琪明  浏览量:827

    4月28日,学院关工委杨秀松同志到药学院开展成才主题座谈会,药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组织人事部离退休干部科副科长戴应和主持。

    会上,杨秀松同志首先阐明了此次主题座谈会的目的。接着,他围绕主题“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谈到:当代大学生应从“面对现实,做好自己”两个方面树立正确的三观,他说每个人的家庭条件、身体素质、社会条件各异,故三观各异,但都应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用努力改变自己,同时,他又从“如何做好自己”方面深入谈到,当代大学生应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法律法规,主动学习并打牢专业知识基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实践能力,此外,懂得做到不以己之长攻彼人之短,随时保持良好的心态。与会老师和同学们都认真听,深入思考,并就心中的疑难的问题逐一与杨秀松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最后,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总结到,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尽早做好学习和身体锻炼的谋划,有步骤开展专业知识学习和同步做好个人身体锻炼,争取做个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懂得了从“面对现实,做好自己”两个方面树立正确的三观,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过程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62a7a35f5f7e941249e3031e1fc253b.png

                                       ff4d5743597428eb73871de7cfee398.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