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广州海瑞实习招聘会
日期:2022-04-15  作者:药学院  浏览量:1254

2022413日中午,扬子江广州海瑞实习招聘会在农学院102学术报告厅教室开展。本次招聘会教务科科长广、教务科胡超进行现场指导,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完成。

    会议伊始,胡超老师领导学生干部做好准备工作。接着招聘会在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的宣传ppt中展开通过视频向学生们展示了公司整体平等、尊重的企业文化理念,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宿舍,工作环境,丰厚的福利待遇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将来有机会成为扬子江药业集团的一员。企业经理面向药学院所有专业的毕业生抛出橄榄枝。使得毕业生对企业的憧憬在观看完该公司宣传片后,对该企业了进一步的了解。然后,由于疫情严峻此次招聘会实行线上招聘。企业经理对该公司进行详细的介绍后,教务科胡超为毕业生们向企业咨询了多久时间可以转正,年假等问题。使得此次招聘会更加温馨体贴。

最后,随着最后一位面试生脸上的笑容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愿他们抓住珍惜每一次机遇,并为之努力奋斗,为青春,为梦想,为未来勇往直前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