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召开“共上一堂国家安全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2-04-14  作者:黄芳  浏览量:944

    4月13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树牢学生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念,药学院各班开展了“共上一堂国家安全课”主题班会,班会由2020级和2021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开展。

    此次主题班会以PPT形式开展,各班主任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文件,班主任们重点强调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及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学生们对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国防安全意识和学生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安全防范意识。

                                     

                                     bac04f92fda166812cb393be7901f77.png

                                     131913d009c285ca61a455d486fe02a.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