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主题班会
日期:2022-04-14  作者:黄芳  浏览量:1003

    4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药学院各班陆续开展了全国“两会”及“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主题班会,班会由2020级和2021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开展。

    此次宣讲主题班会以PPT形式开展,各班主任分别从文件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深入系统解读,要求同学们要找准自己的方向,树立明确的目标,敢“闯”敢“干”,奋力拼搏,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此次主题班会的宣讲,使学生们对文件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学生们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9773d46fb245ff6901c0ef893e32714.png

                                              3f0b7e96bca048424551ea79036fdfe.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