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日期:2022-04-12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924

 411日中午,药学院团总支在药学院2-1教室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老师、学生科李绣菊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李绣菊老师谈论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紧接着,李老师解读学生干部应该品学兼优,德才兼备,要求学生干部具备优秀的个人品质、出色的学习成绩、突出的工作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积极的工作态度、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无私的奉献精神。随后,李老师讲了通讯稿的撰写,并且强调通讯稿的重要性,要求每个学生干部掌握写通讯稿的能力。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老师对学生干部做工作指导,要求学生干部在学生会工作中要尽心尽力,在学习中要刻苦钻研,在工作中要树立榜样,端正学习态度,平衡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培训为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坚定了学生干部的信念,为现任团总支两届学生会的交接工作奠定基础。

2.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