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开展“道德讲堂”宣讲会
日期:2022-04-01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833

    3月21日以来,为弘扬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在寓教于乐、润物无声中以德育心,强化学生的品德教育,药学院各班陆续开展了“道德讲堂”宣讲会,本次活动由2020级和2021级班主任组织开展。

    此次宣讲会以PPT、观看视频等形式开展。首先,各班主任重点给同学们讲解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个方面,并举例说明道德产生的深远影响。接着,班级道德模范和学生干部分别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随后,同学们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各班班主任提出:人人都要做一个有道德有素质的好公民,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共建和谐、团结、幸福的美好家园。

    此次“道德讲堂”宣讲会的开展,提高了药学学子对遵守公民道德规范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将以“道德讲堂”为新起点,共同传承并谱写新的道德篇章。

                                          519989d589a16ea7e28c69ec092a771.png

                                          2059617954f8af7c1d65a0f32326fb6.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