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松桃县2022年省级科特派员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2-03-28  作者:梁玉勇  浏览量:889

    3月25日, 我院梁玉勇教授、罗杰博士参加了松桃县2022年省级科技特派员会议。

    会上,松桃农业农村局科技服务中心主任任建华对2022年科技特派工作作了安排;松桃县政府办督查室主任龙正辉报告了松桃县农业农村发展情况;我院梁玉勇教授被推选为技术团长,并就科技特派员考核指标作了保质保量表态发言;松桃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凡作了总结发言。

    参加完启动会后,梁玉勇教授于3月26日还到松桃县富民梵净药业有限公司、御元堂药业有限公司、贵州和自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松桃县正大乡黄精基地开展白花前胡、黄精春季移栽管理等技术指导。

                                         06b4b84913ce9c4b8c3d2063ca41715.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