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主题班会
日期:2022-03-28  作者:黄芳  浏览量:659

    3月27日,为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营造良好的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氛围,药学院各班开展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主题班会。班会由2020级和2021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开展。

    此次主题班会以PPT形式开展,各班主任给同学们强调了国家安全是国家的根本所在,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的利益和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任何情况下不得做有损国家安全的事情,并自觉与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同学们表示:维护国家安全,归根结底是在保护每一个人的利益。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靠大家!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的认识和对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7882932eeed5c53613f665029f5847d.png

                           09fb97410db709cd42e9602848ae285.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