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召开师生意见征求座谈会
日期:2022-03-25  作者:王美会  浏览量:1196

    3月25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师生意见征求座谈会。药学院党总支郑大志书记、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郑大志书记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郑大志书记介绍药学院党总支召开本次座谈会的初衷和打算。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药学院当前教学、学生管理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建议逐一发言,药学院党总支郑大志书记及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在听取发言过程中认真做了记录。郑大志书记就部分教师和学生发言的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惑,并现场安排责任科室进行跟踪和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的此次座谈会,聚焦为广大师生服务做好育人工作的主责主业,及时掌握了药学院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导致问题存在的原因,主动拉近了与师生的距离,汇聚广大师生的智慧,凝心聚力促进药学院高质量发展。

                        a5971c3238cfd0855934531ce1252df.jpg

                        2083014f887ee88b7317d994e784065.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