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日期:2022-03-14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877

    为厚植学生爱国情怀,加强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讴歌祖国的伟大业绩,加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3月13日下午,药学院各班相继开展了“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级和 2021级辅导员主持开展。

    首先,部分班级辅导员通过放映影片或者PPT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我们的祖国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的艰辛不易。接下来,各班辅导员或班长组织同学们进行“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同学们全体起立,握紧拳头,异口同声庄严地宣誓。最后,各班辅导员告诉同学们做一名遵纪守法的中国公民,履行中国公民义务,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宣誓活动,同学们明白了身为中华儿女做好中国公民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药学学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爱党爱国爱人民,争当新时代弄潮儿。

                                    5700a12e9e4c12688639ae56f4b8947.png

                                    7952fc384d5eabca1dc33c956b8be3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