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2-02-28  作者:黄芳  浏览量:718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又开始了新学期的征程,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教育、交通安全教育、反电信诈骗教育、宿舍安全教育,落实学院要求。2022年2月27日,药学院各班开展了“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2020级和2021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开展。

此次主题班会由PPT形式开展,各班班主任给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寝室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希望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因此同学们在校要做好防控工作,出现任何安全问题及时上报。

通过此次班会,巩固了学生的疫情防控知识,学生学会了如何应对一系列安全隐患问题,同学们也深刻体会到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在新学期的生活中要学会自我保护。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