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欢度春节人人平安”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01-28  作者:黄芳  浏览量:733

为了让学生平安度过春节 ,增强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并落实到生活实际中。2022年寒假期间,药学院药学院各班在线上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欢度春节人人平安”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进行线上进行。

 在线上班会上,各班主任就防溺水、消防、用电、交通、食品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对学生做了进一步的要求,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同学:1、自觉遵守国家、各省、市、县、社区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2、居家期间“不必要不外出”,尽量减少和外部人员接触,严禁与管控的“重点人员”接触;不跨区、县外出聚集,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探亲访友;3、居家期间,减少不必要外出,如需外出正确佩戴口罩,并记录自己行程。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预防意识,也为大家欢度春节,开心过年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2.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