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2-11-21  作者:杨辛  浏览量:1358

为落实教育部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要求,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着重宣传我校资助措施及育人成效。11月17日–11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资助形象大使杨辛和赵伟,走进班级,走进寝室,面向信息工程学院所有在校班级开展国家资助政策的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以2022级新生为主体,向同学们介绍奖、贷、助、补、免等各项资助政策的标准、申请条件及申请流程,以及近期将发放的资金项目及金额。同时提醒2022级新生关于体能测试和普通话证书在评优选先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普通话证书的考试,加强体育锻炼在获得良好身体素质的同时又能够为体能测试做好准备。

最后,两位形象大使呼吁同学们加入资助宣传形象大使这支队伍中,让国家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我院全体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努力拼搏,立志成才”的志向。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