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实习生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2-09-27  作者:安正乾  浏览量:2328

 

9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实习生师生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长何邦财主持会议,院长陈康出席会议并与实习生座谈交流,办公室、学生科负责人,各相关教师和实习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陈康在座谈会上与实习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今天的座谈会既是学生实习指导会,又是为实习生答疑解难工作会。他要求各位实习生代表要将自己和同学们对即将走向实习岗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如实反映,以便学院及时尽力解决。随后,各位实习生代表如实反映了针对实习岗位选择及实习工作权益等问题。陈康对此都做了认真解答,并要求教务科认真梳理同学们的重要关切,建立台账逐个解决问题,尽力满足同学们要求。

陈康在指导同学们实习中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阶段仍然是教学过程,是把书本知识与实践结合的过程;二是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主要是学校管理规定和实习单位纪律,尤其要以单位职工的标准遵守好各项管理规定;三是要有吃苦的精神。同学们要在实习单位勤奋学习、刻苦研,提升专业技能,锻造大国工匠精神。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