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再部署落实学生安全工作
日期:2022-09-21  作者:  浏览量:2184

 

9月21日,为贯彻落实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的指示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再部署落实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长游万主持会议并安排学生安全工作党总支书记彭仁会学生安排工作作部署,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游万海向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传达了当前贵州省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大家在学生疫情防控中严格按照“六步”工作法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重点强调要向学生宣传和教育牢记防网络电信诈骗八条口诀”确保钱财安全,特别指明了学生可能面临的各种安全风险和隐患并提出应对措施。

彭仁会就学生安全工作作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就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事关学生利益和学校办学稳定及发展;二是要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研判,通过深入学生在了解学生中及时发展安全风险和隐患,以便作出正确的研判和处置措施;三是要切实履行学生安全责任担当,加大安全风险排查,重点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安全和防网络电信诈骗工作,对各种全区风险进行更细的网格化管理,为学生筑起安全防护网。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