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日期:2022-09-20  作者:  浏览量:2160

 

9月1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学工部长吴敏、保卫处长侯松林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工作会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仁会、院长陈康到会汇报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参会汇报具体学生工作。

张家俊一行认真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就学生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管控、学生资助、学生参军入伍、学生防网络电信诈骗等方面工作的实施情况的汇报,重点汇报了当前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对照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随后,彭仁会、陈康就信息工程学院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各种安全风险防范,确保学生安全,抓好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此,张家俊一行都做了认真指导和交流。

张家俊在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中指出,一是要增强学生工作的预见性,时常绷紧学生安全工作这根弦,重点做好疫情形势下学生安全工作和防网络电信诈骗工作,对学生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要多排查、深了解,进行更细的网格化管理,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形成学生安全工作合力,构建党政同心齐抓共管,学生科统筹推进落实,其它科室密切配合,各班主任履行职责,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和关心学生安全工作的新格局。三是要压紧压实学生安全工作责任,从学院班子、学生科工作人员,到各班主任要关爱学生再到位,下寝室再下沉,了解学生再深入,确保能及时准确了解学生的动态,管控安全风险。

83a9646cb44fd445.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