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华为网院建设工作
日期:2022-09-14  作者:  浏览量:1967

 

9月13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副院长徐联,学院办公室主任罗刚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华为网院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工作会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仁会主持会议,院长陈康汇报华为网院建设实施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徐瑶、各科室负责人、各专业主任参加会议。

陈康向项光亚一行详细介绍了与华为共建网院前期推进工作和当前实施情况,重点汇报了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建成华为网院后,与华为共建鲲鹏人才培养中心、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中心、网络技术中心、创新中心的美好发展前景,将极大提升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科研、人才培养、资源建设四个能力,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升创职教本科提供有力支撑。

项光亚在指导华为网院建设中指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华为网院建成落地;要从学院发展的远景目标充分认识到建成华为网院对专业建设、师资发展、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整合各要素资源建设,依托华为网院平台资源优势建强大数据产业群,提升师生职业技能,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把华为网院建成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知名度的一张靓丽名片。

2.png

3.png

4.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