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2-09-05  作者:  浏览量:1403

 

加大对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学生对于资助政策的理解,进一步促进国家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2022年暑假,我院三位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形象大使袁海坤同学、赵伟同学和杨辛同学利用暑假走入乡村,走访当地贫困家庭学生,进村入户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引导家长和学生深入学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

期间,他们在各自家乡的村庄、活动广场、快递站、高中母校等场所开展线下宣传同时利用抖音平台和我院微信公众号“铜职信工”开展线上宣传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宣传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如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助学信用贷款、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及助学贷款代偿等等,重点向即将上大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详细讲解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家中有即将上大学或已上大学的家长和学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都有了更深入了解全社会共同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把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真正用到了贫困生身上,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