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本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日期:2022-07-01  作者:  浏览量:1415

7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仁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为学生讲授思政课,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本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到场聆听。

彭仁会在宣讲开篇指出,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描绘了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的新未来,然后紧扣工作实际,从“把握好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把握好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把握好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把握好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解读。

彭仁会在指导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强调,同学们要持续深化学习,全面把握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始终坚定地与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同频共振、同向同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现在努力学好知识和本领,毕业后在推动贵州乡村振兴和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中演绎精彩人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