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易班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2-06-22  作者:  浏览量:1408

 

622日,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建设工作会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仁会、院长陈康、党总支副书记徐瑶出席会议指导易班建设工作,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易班分站站长徐杰源和各部门负责人及其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分站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后,徐杰源就易班分站总体工作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易班举办各类活动、经费使用与管理、制度建设与运行、各部门成员管理、激励机制等情况,重点汇报了易班在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等综合性互动社区的建设成果和存在的问题不足。对此,彭仁会、陈康都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最后,彭仁会、陈康在指导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建设中指出,一是要把易班分站建成战斗堡垒,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易班成员“四个意识”教育和管理,增强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充分发挥易班的作用和功能。按照易班的主要功能结构,统筹推进提升主页面、学院、班级、个人主页四个层的作用与功能,提升易班的运行效能;三是改革创新易班工作,丰富易班活动,提高易班在同学中的影响力,使之更好发挥学院与学生、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