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诚信人生——信息工程学院校园公益活动
日期:2022-05-17  作者:任永琼  浏览量:0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诚信品质和感恩意识,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树立资助感恩、以诚立身、奋斗青春回报社会的价值观念。20225月16日下午,我院于学校综合楼开展校园公益活动,由荣获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以诚信教育活动为契机,将劳动教育与社会公益劳动及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对NIIT教学楼、综合楼各教室等区域进行了清扫,包括对课桌内的垃圾清理、黑板的清洁、教室过道以及走廊的打扫,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此,呼吁广大同学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校园环境卫生,共同营造一个绿色美丽的校园。

此次公益活动开展,更加深入落实了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强化了资助育人的效果,使同学们懂得了诚信友善,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爱同学、感恩社会,努力做诚信教育活动的践行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努力学习,不辜负国家、学校、老师的关怀和帮助,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