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活动
日期:2022-02-27  作者:任永琼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与感恩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感恩、懂政策、讲诚信,激励大学生励志力行,充分发挥资助育人成效。2022年寒假期间,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诚信感恩”主题活动,全院学生参加。

 

图片1.png

193高计应4班 杨沙同学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右一)

 图片2.png

 213高计网4班 李娜同学参加黔南州环玉湖欢乐跑活动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宣传政策与感恩教育相结合,用多形式多途径宣传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活动期间,一是班班开展《让诚信感恩成为一种习惯》主题班会,在宣传资助政策的同时教育引导学生讲诚信、懂感恩、当自强;二是资助宣讲委员通过线下进母校宣传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向高中同学宣讲生源地助学贷款及还款操作流程等;三是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社会活动等志愿服务,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多角度向同学们宣传了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及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不仅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让同学们懂得感恩和诚信走进心灵,在志愿服务中收获快乐,在奉献中回报社会。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