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陈康
日期:2018-12-16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2379

铜仁职院陈康.JPG

陈康,男,1966年8月出生,1987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网络安全工程师、高级芯片维修师、计算机操作类高级考评员、铜仁市政务中心专家库专家,贵州省数学学会理事、贵州省计算机及网络职教集团理事,现任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陈康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网络、计算机软件等。参加工作以来。共承担《计算机网络技术》《Windows2003配置技术》《计算机组网技术》《网络攻防技术》《中小型网络构建与管理》《数据库》《QBASIC 语言》《C语言》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效果显著。

长期以来,陈康教授主持了省级课题《TCP协议在卫星通信网络的运用优化及改进》、市级课题《铜仁市政校企人力资源网络管理平台》。分别在《计算机仿真》《煤炭技术》《通信技术》等中文核心刊物发表论文3篇,在《中国校外教育》《科学决策》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十多篇。主编了《Vicual Basic程序设计》《网络安全实用教程》等教程。

全面主持院行政工作,分管办公室、教务科、教研室、计算机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计算机及应用系  丨 内容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