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届世界微笑日微笑采集及展示活动
日期:2022-05-16  作者:  浏览量:873

为了鼓励同学树立自信乐观的心理品质,增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5月3日-5月15日在行政楼广场开展“你笑了,心灵就美了”微笑采集及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我院全体师生参与。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我院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分别在行政楼广场,对来往的师生进行签名和微笑照片采集,重点深入我院各二级学院教室,教师办公室,领导办公楼对我院院领导,教师,食堂工作人员,保安,环卫工人,学生进行微笑照片采集。过程中,并给大家介绍了“世界微笑日”。活动也在夜幕即将降临中,师生的热情参与下结束了。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宣传了世界微笑日,培育同学们自信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营造欢乐健康的校园环境,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