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第七届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2-05-07  作者:  浏览量:841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56日中午,我院在田径场举行了铜仁职院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第七届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胡祖兴主持,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心理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胡祖兴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后吴敏宣读铜仁职院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方案,讲话中吴敏要求要全体师生要提高心理健康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活动方案;要精心设计活动方案,组织学生全员参与;要建立健全心理育人机制,打造心理育人师资队伍。接着,宣布铜仁职院第十“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正式开幕。

素质拓展环节团体活动“心晴跑”放飞气球、追赶梦想,整个场面一片欢乐。团体活动后同学们奔走各区域开展挑战,“舞林大会”“我为歌狂”“自导自演”“刘畊宏毽子操”项活动供同学们体验、挑战同学们争分夺秒的完成一个又一个挑战活动,热情高涨,经过喧闹激烈的挑战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展示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通过活动的体验与挑战,唤醒了同学们积极情绪,培育了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调动广大学生挑战自我、关爱自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