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第六届“唱诉心声”歌唱大赛
日期:2021-12-09  作者:  浏览量:988

12月8日晚19:00,我院第六届“唱诉心声”歌唱大赛决赛在演播厅举行。学工部副部长谢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胡祖兴、部分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心理辅导员老师及各学院近800名学生出席决赛。

在吉他与架子鼓激情澎湃的合奏下,拉开了决赛的序幕。来自二级学院的选手展开了精彩的决赛角逐,开场由医学院的潘文娟同学带来了一首《光年之外》,带着观众们感受着穿梭千年的时光。接下来《经济舱》《女儿国》串烧、《为学而狂》、《胡桃夹子》等,使现场呼唤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掌声雷动,将比赛一步一步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人文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崔峰耀老师就此次比赛进行精彩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肯定的同时提出改进完善的宝贵建议。

参赛选手通过演绎精心改编的歌词,用音乐调整负面的情绪,抒发积极乐观的情感,有效提升同学们的自我调适能力,达到了心理育人的目的。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