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1-12-02  作者:  浏览量:970

为了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干部们的友谊。121日下午13:00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田径运动场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来自各二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及我院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工作(武装)部400名学生干部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胡祖兴主持

伴随着动情绪的音乐,活动兔子舞的热身中正式展开,随后搭桥过河、纸杯传、记忆翻牌等团队默契配合下开展竞技活动,活动体验中让学生干部们白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活动中加入热血沸腾的123木头人游戏,热情高涨,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活动伴随着欢笑,也接近了尾声,最后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学生干部们之间的关系,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日后学生干部间进一步协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