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院第三届“唱诉心声”歌唱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12-13  作者:姜佳佳  浏览量:2814

  为了促进学生阳光心理品质,通过音乐诉唱消减负面情绪增进心身健康12月13晚上,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寅亮厅举办了第三届唱诉心声歌唱大赛决赛,学工部蒋芳华副部长谢安副部长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心理辅导员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赛。

  通过各二级学院预赛推选,共9支队伍进入决赛。各参赛队伍在大赛中尽情演绎抒发自己心声的原创、改编歌曲,在舞台上尽情地绽放青春旋律。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学院代表队的原创歌曲《惊梦》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及评委,荣获一等奖。蒋芳华副部长在做大赛总结时指出,本次唱诉心声让感到惊喜,来自各个学院的代表书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唱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有效地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的情感,调整负面的情绪,助推学生健康成长。

图片1.png

大赛开始

图片2.png

评委嘉宾

图片3.png

选手表演

图片4.png

点评总结

 

分享到
编辑:姜佳佳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