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校区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8-11-01  作者:姜佳佳  浏览量:1239

111日下午15:30我院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在老校区举办了2018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李鹏程、胡倩主持,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成员及人文学院18级班级心理委员心理气象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心联理事长王锡山对本次活动提出建议与要求随后活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入热身环节热身环节中彼此陌生的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共同完成热身活动紧接着开始第二个环节团队组建,此环节中每一个小组需要各自准备好自己队口号、队歌、队形依次向大家展示最后是团队竞技游戏,在团队竞技环节共有个项目“独腿火车”、“十人九足通过竞技活动更好地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发掘同学们的协作意识与创新潜能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而紧张的游戏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进一步加强我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促使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在同学间营造了一种积极健康的心理氛围。

IMG_0077.JPG

小组表演节目

IMG_0091.JPG

介绍队伍中

IMG_0114.JPG

十人九足小游戏

分享到
编辑:姜佳佳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