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训练
日期:2018-10-27  作者:胡祖兴  浏览量:2814

为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0月26日下午16:20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二号篮球场举办了2018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李鹏程、胡倩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胡祖兴老师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各二级18级班级心理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热身放松、团队组建、团队竞技三个单元。首先胡祖兴老师对本次活动提出建议与要求随后活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入热身环节热身环节中彼此陌生的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共同完成热身活动紧接着开始第二个环节——团队组建此环节中各组建立自己的团队每组共同打造自己的队名、口号、队歌、队形,并依次向大家展示团队竞技环节共有三个项目“独腿火车”、“瞎子背瘸子”、“搭桥过河”通过竞技活动更好地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发掘同学们的协作意识与创新潜能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而紧张的游戏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发同学们参与意识,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喜笑颜开在增强参与、体验、协作、竞争的同时使同学之间加强认识、增进感情同学间营造了一种积极健康的心理氛围。

图片1.png

老师指导

图片3.png

团队竞技

分享到
编辑:姜佳佳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