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 > 校运动会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
日期:2020-11-16 00:00:00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3236

  2020年11月14日,我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各裁判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我们向为这次运动会辛苦付出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的精神。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赛场下的同学们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大声喝彩。最后,农学院全体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取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仍需继续传承,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希望全体师生要继续发挥体育运动精神,奋勇前进,努力拼搏,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为我院“双高”建设工作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核发:0 点击数:323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