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张景春院长到我部指导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日期:2018-12-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3743

       12月17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张景春院长、宣传部田银萍部长一行到我部指导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我部张勇部长、体育教研室主任颉小文、李东等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勇部长围绕我部教学诊改的课程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其次,张勇(大)、黄大维、李东等教师进行发言,分别在课程建设中的学分制教学、体育运动项目、专业申报、比赛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张院长认真听取了我部的工作汇报,她对我部课程建设做出指导,建议将足球、乒乓球等专业课程建设落实在行动中,体育课程建设要结合各二级学院专业特色需求和大学生运动会项目,变被动为主动,将体育项目开足,将方案落实,积极组织课堂教学,提高全院师生的身体素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我部对教学整改的建设目标和具体举措更加明晰。体育部上下将齐心协力,整合资源,提高水平,顺利通过学院的教学诊改工作。

核发:0 点击数:37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