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我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日期:2018-11-15 00:00:00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3750

    20181110日上午11时,历时三天的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校运会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校运动会闭幕式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川硐校区田径场上举行,由副院长徐联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校)党政负责人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本届运动会共有7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八人次打破学校校运会纪录,每一个同学都能够在运动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成长,在参与中享受快乐,运动会真正成了广大师生共同的节日。广大教师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100米短跑8*100米接力赛等相关活动,体现了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为运动会增添了别样的精彩和快乐。

    闭幕式上,裁判长张勇宣布各二级学院比赛成绩,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强寿荣宣布优秀运动员、裁判员名单。并由主席台上的就坐领导们给获奖的学生团体、个人颁奖。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荣强致闭幕辞。他先是对获奖团体及个人表示了祝贺,感谢三天来的每个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并且对此次体育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超越自我和更高、更强的的体育精神强调点明。也提到此次运动会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并建议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

    通过此次校运会,我们共同见证了铜职学子的努力和风采。短短三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班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校师生不懈拼搏收获了优异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高职体育,培养人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此次运动会,让我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最炫体育风,律动铜职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

fe25b0893b6ab543.jpg

微信图片_20181115112254.jpg

867605c39d25c4f9.jpg

核发:0 点击数:37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