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拉开序幕
日期:2018-10-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371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有关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全面系统地了解全校学生体质健康现状,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1020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体质测试工作对学生采取集中测试,周六和周日全天测试,按院系分年级段进行,测试时间为期周。

测试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测试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体测工作包括测试前准备、测试、补测、成绩录入汇总、成绩上传和撰写总结报告等六部分;学生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立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等8个项目。每个学生都积极投入,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情况。

本学期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学院领导学生工作部、二级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及体育部全体教师体育俱乐部的积极参与,工作顺利开展,随后将进行后期的数据整理和数据上报工作。体测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将根据体测的数据,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体育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021162112.jpg

 

微信图片_20181021162234.jpg

核发:0 点击数:37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