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体育部召开2018年田径运动会暨学生健康测试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10-11 09:54:28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3604

10月11日上午,体育部召开2018年田径运动会暨学生健康测试等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体育部部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体育部全体教师及实习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部部长张勇通报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工作方案和2018年学生健康测试等工作的通知,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部署各自分管工作。 
张勇在讲话中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展示风采的契机,他要求,体育部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工作与审核评估整改、市委巡察整改紧密融合起来,抓好、落实方案,做好部署,各司其职,明确分工,通力合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遵守纪律要求,服从大会统一安排;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运动会秩序井然。

webwxgetmsgimg.jpg

核发:0 点击数:36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