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我院男子篮球队在铜仁市碧江区“幸福碧江·城投杯”职工篮球赛小组赛顺利出线
日期:2018-09-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教研室  浏览量:3859

    铜仁市碧江区“幸福碧江·城投杯”职工篮球赛于9月14日至20日在碧江新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铜仁市碧江区体育局主办,全区男子甲组13支、男子乙组43支、女子组10支共计66支队伍参加职工篮球赛,我院男子篮球代表队参加男子甲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中,我院男子篮球队顽强拼搏,顺利出线!
    本次比赛我院参赛队伍由体育部部长张勇老师担任领队,黄大维老师担任教练。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黄大维教练身负腿伤依然在现场为队员指导战术。终于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不负众望,顽强出线。预祝我院男子篮球队在接下来的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1033024132.jpg

核发:0 点击数:38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