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 > 赛事动态
喜报!我院在贵州省第四届全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连获4金
日期:2018-06-19 00:00:00  发布人:wlzx  浏览量:5196

贵州省第四届全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6月9日-14日在贵州理工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贵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全省共有44所高校参加,甲组24所、乙组20所代表队的460名运动员参加了乒乓球1个大项、6个小项的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连获4金,包揽了乙组男子比赛项目全部金牌(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同时夺得了乙组女子双打冠军及女子团体第五名。

本次比赛中,我院乒乓球代表队运动员李伟在男子乙组单打中力挫群英,最终以3:1战胜贵阳职院参赛队员,获得冠军;男子双打组运动员李磊、刘瑶以3:0战胜毕节职院队员获得冠军;女子双打组运动员肖蕊、姚佳倩以3:0战胜贵阳水利水电职院队员获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刻苦训练,积极备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铜仁职院大学生的力量和青春风采,赢得了其他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在主要赛事结束后,经过20支代表队领队及教练员现场投票,本届比赛还产生了三所道德风尚奖获得院校,其中我院以票数第一的成绩赢得了此项殊荣!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核发:0 点击数:5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