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资讯
体育教研室举办“学习游泳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讲座
日期:2016-12-01 00:00:00  发布人:wlzx  浏览量:3887

 

11月30日上午10点,体育教研室在教学楼A-508教室举行“学习游泳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讲座,由体育教研室吴慧倩教授主讲,教研室主任张勇、田玉多等体育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吴慧倩教授阐述了游泳的起源与发展、游泳的意义与锻炼价值以及如何增强游泳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过讲解,使同学们增长了游泳知识,学习科学锻炼身体的方法及一般的救护知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从而掌握人类最基本的运动生存技能。讲座期间,吴慧倩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活泼有趣的互动,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加强了游泳安全知识教育,使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对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建设平安校园具有积极的意义。

 
核发:0 点击数:38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