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园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长征火炬节”之“学习十九大 重走长征路 遵义赤水行”活动
日期:2017-11-30 18:32:31  发布人:wlzx  浏览量:2246

近日,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班”学员一行22人在院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为期五天的“长征火炬节”之“学习十九大 重走长征路 遵义赤水行”活动。

“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班”学员一行首先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在会址中,团委老师结合实景给大家讲述了长征历史特别是红军长征在贵州的历史,讲述了从湘江战役到扎西会议尤其是遵义会议等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革命的关键节点的重要意义,并从长征事例中启迪、升华了同学们对“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的认识。在遵义红军山烈士陵园,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学习班穿着红军服一队接着一队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深受感染,备受鼓舞,在重温入团誓词时都饱含深情,格外严肃。

之后参观了娄山关战斗遗址及其陈列馆和四渡赤水长征纪念馆等。在赤水市徒步重走了赤水到丙安(四渡赤水点之一)间的15千米的“长征路”,在团旗和校旗的引领下,我院22名同学迈着铿锵的步伐,坚定、整齐地前进着。

~D~Q@DP682%%@[)%)R~IRUT.jpg

YFU2PUAKF2HJM}LN4NGT0NN.jpg

RNQ9Y}P[_LFV[13F%MN)LXH.jpg

K12IR9JWCQL%0OQ[V]GII%U.jpg

 

点击数:2246收藏本页